以冬

只拖不欠

【长评】感应

智智怎么能这么好!你怎么能手速这么快还写这么好!新年忙哭了谢谢你和耿耿都不嫌弃我的拖延症还有乌龟手速。比哈特!!
【至于最后一句那是什么鬼我并没有看懂】

嫉妬智:

 @以冬 




从结局说起。


我以为按照前几章的走向怎么也不可能圆满了,却不曾想过他俩之间又能又怎样的圆满,大概放不下已经最圆满了。


心机一词我不知道适不适合用在东哥身上,却觉得那般算计也是可怜的,舍不得便去争取,尽管知道这会带来无休止的困扰,毕竟已婚是无法让人忽视的,往后的日子里肯定更加多的横在俩人中间,无可避免。


但是所谓结局,只要看似圆满不就行了么,本就是虚妄何来真实,全凭想象,亦无逻辑与现实可言。




仗着一个人喜欢自己就不顾对方心情是不合格的。


太在乎一个人也是不行的。


既然伤了心就别再去触碰伤口才是最佳的止血灵药。凯凯去拿自己的东西其实也是心存侥幸了吧,想着哪怕一次也好,给他个机会,或许一切还能挽回。东哥都不顾你心情了你为何还要自虐,看吧那人道貌岸然,居然让你留下手表,什么都不留给你才是对你好,他那是变相的伤害,不在一起了要回忆作甚?






不管伤害是大是小是不是来自自己,爱的人可能会受伤就应该放在心上,小心呵护。


外界再怎样风言风语袭击都比不上在乎的人一句话,相信凯凯自我处理的能力?哦不,那是东哥为自己不暴露在家人面前找好的借口。


应该放弃的。


非等到亲眼目睹伤害,一个有妻子的男人你还能指望他为了你做些什么?说爱你,好好对你大概就是最好了。


这是自轻。


绝望离去时其实是认清自己在对方心里重要性的大好时候,看吧,你爱的人其实比你想象的要在乎你。


东哥还是晚了,别走---这样的呼唤晚了。






分别与分别,不一样。


剧拍完了人就散那是常情,可不该出现在彼此相爱的人中间。至少真心别离就该断的清楚,什么都不说最可恨最伤人,留有余地只是方便自己的私心,凯凯被东哥当做什么了呢?


撩拨就能有欲望,男人天性,未必都是因为爱。


年近不惑的男人谈爱情有些可笑,不过是汲取彼此身上的温暖,不幸上了瘾。


有机会挽留,只要一句话即可却做不到,为什么呢?顾虑太多。


太无情的错觉是会抹杀岁月里所有温柔的。


留下一副画或许是留下一颗心罢了,也算是遵循一次自我。






思念就像天气预报。


你到了哪里有个人挂念着便是幸福了吧。幸福会让人迟钝,然后忘记伤痛。


不得不说东哥得到凯凯是必然的趋势,只是就这样忽视问题好么?


越是忽视越不容忽视。






逢场作戏才是场大戏。


我到底还是要说一句东哥坏话的,太渣了。你看有了家室还能看上别人并去勾搭,尚且不考虑家庭是否圆满的人我不信他能有个圆满结局。


自然,一个巴掌拍不响。凯凯也是要被念叨的,怎么可以随了愿,纵是诱惑使人迷醉也该想一想未来。


爱情不在乎未来只在乎当下。这是我看过最可笑的话,所有爱情都希望有个美好未来的不是么。


一旦突破某一条线生活、工作都会受到影响。


也许爱的人一起工作很美好,但禁止办公室恋情最大的理由就是误事,演员这份工作更是如此,爱情的力量那么伟大,是会让所有进了生命的角色都褪色的。


这才最可怕。




如果,只是如果,真有这样爱着的人,我希望从一开始就不要在一起。


谈一场柏拉图式的恋爱都是犯罪。


谁让,最爱的没有最先遇上。




番外


食用很愉快。


东哥内心的纠结渐渐变形,总有一天会扭曲的无法辨别


情趣、性.爱,都是为了压抑内心破土而出的恶魔


有什么比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更让人血脉膨胀呢?


已经置身地狱了怎会再怕人间的伤害








表白TIME


冬girl你的拖延症要治治啊,不能再这样下去啦


我爱你不代表我纵容你啊


看我催更就知道我有多在乎你


所以


下一篇什么时候有呢


比哈特




最后:冬啊,婚了没,要抓紧啊~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以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