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冬

只拖不欠

【东凯】秘密

啊看我一刷新看到了什么?!!好开心!!我不管我就要把这个当成长评!
我知道最近一直发刀子把大家虐了这是我的锅(坚持不开门收快递)。答应大家把结局写完一定会写甜番外!撒甜腻腻的糖!让我卷起袖子扛炸药包去炸糖厂!等我!
最后还是要谢谢妹子,也谢谢一直看文的大家。
(新版lof真的对人很不友好 大哭)


拆我楼诚皆狗带:



RPS 勿扰真人




严重OOC  私设脑洞都是我的  他们不是我的




最近被@以冬 太太的《感应》虐的不要不要的 又被告知春节不收发快递 所以自己动手虐回去




@以冬 太太及其文无关 只是脑残粉的告白而已




短篇  配合蓝又时的《秘密》食用   全程东哥视角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一、你就直接回头吧 她在等着你    不要怕我会哭泣 早就在心底




他竟然真的结婚了,而且已经五年,本以为是他们和自己开玩笑,可现在看到这张婚纱照,靳东想自己这样一个做事比计划还早一步的人,这次终究还是晚了。




 




 




二、想想你说过的话 其实我们不虚假 那就好吧 其实你对我不差




在现在社会同性恋早已常见,在娱乐圈内更是如此,但靳东还是在第三次时,以一种严肃的口吻对王凯坦白了这件事,并问他对此事的看法。他不记得王凯当时说了什么,只记得他的笑容徐徐绽放,像是红莲一样的妖艳倾城:又像是对着空中的一弯悲戚的朔月。棱角分明的轮廓显得极其柔和。他模糊的笑容里面有着宠溺的味道,平和地把他包围。怎么办,我是应该要远离你的啊。




 




三、她在你身边逗你开心 我只不过让你歇斯底里




 




今天导演说王凯演的情感有些激进,是因为那个吻吗?是,我是因为看见她来探班心烦意乱,借着酒精发疯,可你不应该把它当成玩笑,经过一晚然后忘却吗?还是说你的失控,根本就与我无关。




 




 




四、别对我食之无味 弃之可惜  虽然你还有感觉 但不是爱情




 




你为什么知道我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为什么可以那么自然的做主持人所说,如果那个嘉宾没有那样做,我吃到的会是你的蟹黄吗?我甚至想过你对我是不是向对待一个尝了一口还可以,但永远不会吃完的食物那样......但你可知道我对你却是向乌鸦喝水那样,拼命努力的想得到赖以生存的美好,却无奈找不到方法。




 




五、你就让我跟着你一起秘密  我们的事情说好不提起




 




本以为忙碌的工作可以让时间改变些什么,但只有我知道,我在用各种节气提醒着自己原来只过了一季。我知道,再次见面的你想把那些我给予的暧昧都当作没有发生过,但对不起,我不是喜欢这种若即若离的不可捉摸感,而是不想在万般“不舍”中勇敢做出“舍" 的决定。我不想让你忘记我。




 




 




六、我们的爱情是秘密不能成立  就算我爱你也不能够说明




 




跨年夜告白是不是太老套了?可我就是一个老人啊,但似乎问题不在这里。从上海飞往北京的路上,我没有犹豫,没有紧张,只有一点听不到你现场版王妃的不开心。你也一样,听到我的告白,没有惊讶,没有生气,只有一点不知道如何拒绝的不自然。这样算不算最好的结局,是你和我,是你不爱我。




 




 




七、让我们都能够清晰  你和她是不变的定律




 




看着你在时装秀的照片,我觉得自己似乎比想象的更伤心,如果当初你说的是靳老师好,而不是师哥好;如果当初你是明台,而不是明诚;如果当初装醉的是你,而不是我;.......如果当初没有为你戒烟,没有为你减肥,没有为你唱歌,没有为你为你,而是为自己。




 




我还是晚了六年对不对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END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感觉一点也不虐怎么办




我的文笔真是得尽快从小学毕业了




不喜轻喷




谢谢




 




 




 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9 )

© 以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